Culike西奥

“希望平行世界的我们,可以永远相爱”
内容均原创,部分语句来自网络

[hp乙女][西奥多×你]桔梗

ooc预警!!压箱底的发出来了,是个半刀不刀的文

你是伊薇特,我真的觉得我这刀写的很好!!放心看如果觉得刀可以代入莱雅🥰,过几天发伊薇特捏脸

看这个之前先看其他的!!!!!!!!!!!要不然代入不进去!!!!!!!!!!


说起来我和他的相识,还是在德拉科10岁生日的时候,我第一眼就注意到了他,西奥多诺特,在人群中是那么独特,因为他在那场宴会上一直都是一个人,我看见有人邀请他跳舞了,但是他没同意,只是坐在那,就好像在想什么,可是他就是很吸引我

自从那时候开始,我就对他念念不忘,每次都希望从爸妈那里听到关于他的事,终于,我等到了

“诺特先生一会要带着小诺特来,你好好准备一下”爸爸对正在吃早饭的我说,我听到这个消息立马上了楼,开始挑选适合自己的衣服

他来了,那是我第一次看清楚他,蓝色的眼睛,似大海深不可测

“西奥多,我可以这么叫你吗?你会去霍格沃兹吧”我们坐在花园里,我看着他,他看着书

“嗯,我会去”他抬起头看着我

“那我们是不是就是朋友啦?”我还是头一次遇到这样的人,就好像桔梗花一样

他没有回答我,但是我就当他默认啦

之后我每周都央求爸爸让我去找诺特玩,我们一起坐在书房看书,在花园闲聊,我多希望可以一直这样下去,只有我和他

这样美好的日子没过多久,我们就开学了,我被分到了斯莱特林,他也是,我想着这就是我们的缘分吧,我每天跟在他身后,所有人都觉得我是他很好的朋友,每次上课我都坐在他旁边,他传千纸鹤给别人的时候,我帮他打掩护,我从来没有问过他传给谁,我知道他喜欢吃什么,不喜欢吃什么,我觉得我已经足够了解他了,但是直到

我因为魔药课论文的事晚回到了休息室,看见西奥多正在和一个女生说笑,好像是莱雅·兰斯,没什么太大印象,可是西奥多居然笑了,那是我和他做朋友以来第一次看见他发自内心的笑,不是对长辈的礼貌,也不是被迫社交的笑,我走了过去,莱雅和我打了招呼,可他没有,他的目光一直都在她身上

渐渐的,我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,上课时他身旁的人也不再是我了,我坐在后面,看着他轻轻的给身边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女生披上属于他的斗篷,他从没对我这样过,我一直觉得他是不喜欢别人碰他的,可是我看见了她在礼堂摸他的头,他笑的那么开心

“西奥,吃巧克力吗”莱雅伸出手递给了西奥多一块巧克力“很好吃的!”

他从不吃巧克力,也不爱吃

“不他不”我刚开口

“好啊”他伸手接过了她给的巧克力,展开包装纸放进了嘴里,我看着这一幕,心里不由得有些难受

他们在一起了,我早该想到的

在那个圣诞节,我久违的坐到了西奥多身边

“西奥”我叫着他的名字

“怎么了”他头也没抬的看着手中的礼物

那是莱雅给他的,我看见了上面兰斯家徽

“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对吗?你已经好久没有和我走在一起了”我拉住了他的衣袖,见他没有反应,我继续说了下去

“我喜欢你,西奥,你应该知道,我早就喜欢你了,从见你的第一眼开始,你就真的不喜欢我吗”我看着他,等着他的回复

“伊薇特,你要知道”

“我爱的一直都只有莱雅一个人”

“我们只是朋友,是你越界了”

他说完,甩开了我的手,走向了那个女生

“西奥我们去看雪好不好”她挽住了他的胳膊

“好啊你想去的话,我陪你”

他们离开了休息室,只剩我,独自坐在沙发上,看着壁炉里的火焰不曾减缓半刻,一跳一跳的,仿佛要诉说些什么

在假期开始的那个车站,我拦住了他问道

“那我们以后,还会是朋友吗”

他说

“会是,我们一直都是,只是朋友”

时间过得很快,我们毕业了,莱雅给我发了请柬,希望我可以当她的伴娘

“他这么迫不及待啊”我拿着请柬坐在桌旁,看着窗外的桔梗花,那是我为他种的

婚礼上,我看着他笑着迎娶了他的夫人

“你不知道我真的比你想象中的更想在你身边,其实,每次道别之后,我都有悄悄回头过,我真的喜欢你 可是你从来没有回过头望过我一眼。我仅存的那些期待消失殆尽了,人总要和握不住的东西说再见,祝你幸福”这是我早就写好的千纸鹤,轻轻的放在了他的桌边

过了好久,我遇见了一个人,很像西奥多,他很爱我,我把所有的爱意都给了他,就好像,我真的嫁给了西奥多

可他终究不是他,我会大吵大闹,只是因为他有些地方不像他

“西奥多,希望我下辈子可以做和你结婚的那个伊薇特”

评论(10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